Tuesday, July 7, 2009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今年的生日和朋友一起度过。。。

“快乐” “感谢” “感动” 全都写在我面上。。


今年是我在中学里的第二年,单生过生日。

也是我五年来,朋友为我做最大的生日。。

他们的付出,是我一生一世都还不起的。。

这份人情我会永远记得。。


我知道,这次可能是我在人生中最快乐的生日会了。。。


未来,我都不懂还会不会遇到这样的一帮“死党” 呢!

我真的感动了。。

谢谢你们。。。
真的感激不尽。。

我爱你们。。


whole form 5 are celebrate for me. Thx guys!


最后一年,也是我最开心的。。

今天我不好意思了。。 paiseh le,当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

最近,我发觉我真的对感情完全没兴趣了。

我的想法开始和妈妈一样了,

这些年纪真的不可以用“真”来谈恋爱。。

我朋友虽然证实给我看,

可是那些例子有多少个?


我宁愿相信自己不是“幸运儿”

终于,我像个人了。。 终于,我知道了。。。


不谈恋爱才是我应该做的。。

家庭和友情是我爱的。。。

说我的经验丰富?可是我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感情?


等待幸福到来是最笨的,为何不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他骗我,让我认识了“可怕”

他离开,让我认识了“痛苦”
他的决心,让我认识了“忍心”


我会永远记得他。


过了今天,以前的事情是时候收起来了!

长大了,林淑仪。。该放开的就放开。。


读书,朋友,家人 = 我的全部!!


谢谢家人和死党为我庆祝生日!!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