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什么感受?

我在自言自语当中~~

:看到他们的甜蜜

真是令人妒嫉 =D

*叹气*, 以前的我们也曾经是这样过 。。

当时的我们眼里只有对方。

现在你有了她。。

眼里只有她吧。。

就算你眼里还有其他女人

那也不关我的事了

因为那不在我的管制范围内

你的女人会怎样惩罚你呢?


突然, 妈妈喊说:

神经病!! 林淑仪!! 去读书!!


我的梦就这样发完了。。不好玩的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