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蕭閎仁

最近爱上了他。。

蕭閎仁

=)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没有错*

————————————————————————————

歌词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爱情像这样
找到对的人 就幸福
我们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OH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采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ㄧ句 我爱你 别放弃




YEAH~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 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



是时候知道/清醒了
我是曾经爱过他
不需要在逃避
爱与恨只是一线之差
也不用恨他了吧
祝他们幸福好吗? =)
真心了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东西
就好像歌词所说的
是时候好好学习了=]
好好的看看歌词
真的很有意思

它教会了我
开导了我
至少我不在固执了

现在寻找另一个他
不急也不渴望
读书为主
我现在很快乐

我不只是一个人在飞翔
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而且我飞的很快乐



My life, My own life



M

2 comments:

matchK said...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你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了
希望你能尽快从你的不高兴走回出来
加油
^^

I have Life. said...

thanks matchK.. same to you =]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