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没动力了~

今天,刚刚从Pui Yee 家回来。
好累哦

没有动力读书?
今天很想好好的休息

可是心里很挣扎
心里会过意不去

读书让我被压力缠身
除了读书,
我真的没有心情去想私人东西

虽然现在说不读书
可是等一下也会那书来看一看
好让自己好过一点?

没有的走街
星期六和星期天,
除了留在家里
什么都没有的做

以为妈妈会带我们出街
可是不是去Tesco 就是 Jusco
大佬,我真的有一点顶不顺了

我看到她时,
也不想跟她多说
1.)浪费时间
2.)结果还是一样

我也要好好的休息或放轻松一下
My God!!
想把我逼死吧????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