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不见了


一直以来都陪伴着我

可是最近不见了

在我身边五年了

到哪里去了?

曾经我拼了命寻找。。可是我发觉被他带走了

就这样,完完全全的离开了。。


掉进了海底。。 而我就像个白痴在海的平面寻找。。



当我发现时,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原来我忘了,虽然我记得他,可是已经不见了。

我应该感谢的不存在,

因为的离开,让我生活得更快乐。

因为得离开,让我放松了心情。

原来,我真的可以放开,醒来的一天。。

我不会再去寻找了。。

再见,特别的和他给了我宝贵的经验。。

My life, My own life

1 comment:

I have Life. said...

== although u sending those stupid things to me, but why cant open it le? Can't open then don't send la. Lifeles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