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失魂

我的灵魂到哪里?

最近在烦什么?

心里是什么感觉?

我不知道。。 也没有答案


跟朋友只想开兴,对她们也不想多说。

有些东西,跟 不到人家分享,他们也不会懂。

问题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有我可以解决

爱情问题? 已经不重要了
学业问题? 正在烦着
朋友问题? 懒得去管
家人问题? 好得很呢

到底我心里那巨大的石头是什么?

我每天都累的像死人一样。

可是每当到了晚上,

我总是不想睡,
我一个人睡觉,
害怕,恐惧,寂寞,生气,讨厌。。 全都找上门来了

所以,我总是和爸爸妈妈睡

我真的遇到问题了。。 可是我说不出来

到底怎么了?到底我遇到了什么问题?

几时我又可以找回快乐?

今天, CF 问了我许多关于我的过去男友,
当我开始回答时,我真的有想过拿把刀砍曾经背叛,伤害我的人。

思想全离开了应该有的理性

我开始乱乱发泄了

恨在我心里发生了。。。

我真的很想大哭,
哭到我开心为止,
哭到我可以把我的愤怒,悲伤全发泄出来

我开始变的奇奇怪怪的

我可以突然不讲话,

我可以突然很疯,

以前,当我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总会找朋友

可是,这几天我不想了

我就算喘气也没有力气了

夸张吗?没有,我心里真的很辛苦

突然开心,突然没知觉,突然悲哀,突然愤怒。。

我的情绪完全失去控制

变得越来越现实了。。。 这就是世界吗?

还有多少个明天? 到底还有多少个?!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