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和他谈天


离开了的“缘”


和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谈天。。
爱情,友情是主要目的
谈着谈着,讲会我们的历史。。

我和他都有不好的爱情历史,
对对方付出了许多,
到最后,被对方逼离开。。

从他那里我得到了很多我第四个ex的资料
现在才坼穿他的秘密
现在才知道他骗过我许多东西。。

太迟了? 不会
知道好过不知道
总算,看清楚了他的人。。

离开我的他,生活如何了?
不要飞车了,不要吸烟了
最后忠告。。。保重。。。

你会彻底的离开我的世界了。。。 再见。。路过的人~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