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亲眼目睹一切。。

没有嫉妒

没有悲伤

没有愤怒

没有快乐

看着你们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变化。。。

来的来,走的走。

看着你们笑,看着你们哭。。

朋友变好朋友,好朋友变朋友,朋友变敌人。
不相识变相识,有缘与无缘。。

越长大,知道的东西就越多。
越长大,讨厌的东西就越多。

有一些人留下了可贵的回忆
有些人却留下了“恨不得快快delete” 的回忆。。

你现在想的是谁?你有想过吗?
对,我就是在问着你,我就是在问着读着我blog的你。。想他/她 吗?
而她/他又是谁呢? 只又你自己懂。

我目睹着朋友的变化。。
在人生的过程,每一分钟,我们的思想都在改变,我们的态度都有变化。。
你回去看看你小时候的照片,你看到变化吗?
看回Form 1 的照片,看到站在你身边的他/她,她现在还在你身边吗?

我开始不介意人家说我“变了”
我是变了,那有怎样? 至少我还是好人一个。。

恨我?讨厌我? 那就离开。。我不介意少了一个朋友。。
至少我知道你已经不值得我的珍惜。。也少了一份烦恼。。

你目睹了我的变化了吗?
我目睹到你的变化了。。。每一个都在变化。。。 全部都长大了 --- 成熟了吧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