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你爱哭吗?

每个人在他们的世界,

他们的人生都会有自己的问题,

只是看他们自己能不能解决。

不能?一死了之。

可以?继续人生。。

呵~ 很快的,我的公公去世了接近三个月,我婆婆很坚强的活下去。我们不是她,我们不懂痛的感觉。我们哭,可是只是一段时间。对她来说,可能是这一生一世最痛的。本来有个伴,可是他却先走,留下自己一个人,有多少的人承受得了?她在我们得背后流眼泪,我们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这些东西,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懂吧。

真希望,我不是留下来的那一个,

而是离开的那一个,

你觉得我自私?

谁会想成为留下来的那一个? 除非,他/她 不懂如何写 “痛苦”

我还接受不了“他” 的离开。


My life, My own lif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