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hmm, 回忆还没解除。

还是有伤感的感觉在。 可是已经学会接受和放下。

最近想他的次数多了,虽然有一下子的悲哀,可是很快就恢复原状。

笑容从 :( 变成 :)

回忆就好像突然的走过。感觉也是。 一下子就可以恢复笑容了。

和之前不同了。

之前的我,只要想到他,眼泪必定流下。

可是现在没有了,好像已经变成无所谓了。

是否就由时间来断定吧

快乐很伟大--五月天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