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疯狂的爱上你们

今天的我们很开心,真心的

谢谢 Kiet Eie & Cheng Fai 的接送 =)

去mamak吃了下午餐后

就直接去打球了

我们新的回忆就会在这里重新开始 =)

当我看到这个新场地时,

我清楚知道以前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就好像之前的场地 -- 坼了/没了

就像回忆这样

我和金鱼都很满意这新的场地

因为它比较热,容易出汗

而且,有ping pong 可以打了。。

这个场地简直是--吊!

我和Sebastian 一组,Fishy 和 Hong Yaip 一组

我们玩比赛,哇佬,时间过的太快了

我们还来不及分胜负时,时间以到 ><"

下个礼拜,再继续 =)

我们总算找到可以快速的度过那两个小时的方法了 。。hip hip huray!!

为我们自己鼓励鼓励吧!

然后,我们就一大班的去夜市场 "Pasar Malam"

去那里和朋友们一起吃喝玩乐,

多开心啊~

我真的很开心了! =)

为我的新生活加油吧

在那里,我不想再有不好的回忆了 =(


谢谢 金鱼,面,猫猫,叮叮,遥遥,Marcus, Steven, Jo 爸。
Kiet Eie and Cheng Fai 麻烦了 =) 抱歉哦
Baby Lee Tsun Tatt I love you =) thanks alot, you really make me feel happy today, thanks for being my patner =]

以上的人,衷心的谢谢,爱你们。 muakZ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