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这个是什么东西?


今天是逼自己快乐的一天,


至少我不容许不快乐在我身上发生

这几天总是被一些不必要的东西给烦着。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我知道的。

那种感觉就是不懂的如何形容。

很多东西,你跟人家如何解释,如何形容,他们也不会明白。。因为他们不知道你的感受。

至少我盼望今天的他们是快乐的。

他们的笑容不是装出来的。。

把羽毛球打得再大力也不能发泄出心里得感受。

她告诉我,不要想太多,最重要是快乐。她的人生大道理 “快乐很伟大”

而身边的朋友,我已经不懂应该找谁了。

看着电话里的 contact list ,到最后我选着了在我生活上扮演着不重要的角色的人。

宁愿选着陌生人?

我有选着过你们,可是你们不选着我。

找她,她不得空,每次去街。

找她,她显得不耐烦,我也变得没兴趣。

找他,他有他的任务做。

电话铃声我已经一段时间听不到了。

我不想把话说出口,才有人来关心。

不用知道他们是谁,因为他们只是我的XXX,不是我的家人,我没资格要求任何东西。

我的脾气永远都是 boomboomboom,and that's it.

不是吗? 那么在乎来干吗?

————————————————————————

在打球那段时间,是我最放松和笑得最开怀的时候。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