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444 Post!

Sound so crazy =]
Today, something bad happened to us.
I lazy to talk about it

Because everyone know who fault is that.
I never blame anyone, but hope someone learn something today.

My unlucky Commerce 2,
Tomorrow if I free, I will help my best friend also =]
Better than do nothing.

Today feel sleepy and crazy.
Just reach home, feel like vomit. LOL

Nothing special tod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ge Graphics





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你任何东西 [如果你坚决要做]


告诉我,这次又是为了什么理由?


他吗?还是他吗?又是他吧?


我知道你想念以前的回忆,可是那也只能是回忆了, 明白吗?


你的眼泪太轻易得流出来,


自己也要知道有没有那个价值,


他看到吗?他知道吗? [你懂我懂那个答案]


不是每样东西都要支持你的,如果一开始你就不应该的话!


虽然说,眼泪是一种发泄情绪的好办法。


可是,你知道你的眼泪会对你身边爱你的人带来困扰吗?
[你知道可是你没办法]


每一个人都不爱哭,每一个人都不爱丢脸。

你掉泪是因为你的感觉受伤了,不对吗?

也证明了,你还受他影响。

我和我的ex 分开了few months,

我想他的次数还少过你想Mr A 的次数呢!

自己应该好好的想清楚了,不要害了另一个他。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不要拖拖拉拉的。

是时候想清楚,你今天的眼泪是为谁流?为什么而流了?


[说真的][我的意见]

--他已有了她,你已有了他。--

--是时候放开了。[既然你知道这对他来说有多么的不公平]--

--不是忘记,而是放下。--

--忘记只是暂时性而已,真真的话,我们应该放下。 =]--

--我没有要伤害你,可是我不要你为了不应该的理由而哭泣。。--

--不要只会写一大堆有的没的--

--就算你写的再有意思,你没有真真的去想的话--

--那篇文章也就只能变成了废物--

--不是第一次了--

--好好想想吧--


Page Graphics




Page Graphics


It's time to treat your self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