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Back to my self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路要走。
自己的生活方式。

自己的限度。
自己的看法。

自己想要的东西。

自己的能力。

往往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为了另一个他或她而改变。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吗?
爱不是大完,爱不是我们生命里的全部!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呢?
你把他们放到哪里去了?

你的爱情观念可能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要记得,当你失去了你的爱情,朋友和家人就会在身边支持你。

到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们的好。
做自己真的很重要。

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

没有了自我,什么都没有了。
你的人生不是为了其他人而活!

社会,会让你失去自我,可是也请你把你的自我寻找回来。




不要找借口。

你已经为了她/他失去了自己。

你因为踏入了社会,没有了自我。

你不再是你了。


人,在每分每秒的改变。

我要如何去适应他们的改变?

*叹气*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