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混乱

我突然会觉得忐忑不安

时时刻刻都会看着手机

可是,往往都会失望。

他其实没有很在乎我吧。

是我单方面的坚持。


也有可能,我只是一个可以让他忘掉她的玩具。
她才是他要的。
笨得可怜,傻得白痴。
我自己是什么,我都没有勇气问他。

害怕,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不喜欢拖泥带水

不喜欢拖拖拉拉

其实我很没有安全感。

他的不公开,让我更加恍然。

其实,本来就没资格说话。

可是我也是有感觉的。

我好像对着他呐喊
  “我是你的什么?!”


可是,我会一直保持沉默。
因为他爱的不是我 :)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