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Heart ; feeling

到底是真爱还是?

认识不到一个月。

遇见不到24 小时。

了解对方不到7 天。

说话不到100 句。


就在一起了?


我只是说事实。

我是单身,没有资格说任何一句话。
可是,老实一句话。

如果她不美,她不打扮,你会喜欢她吗?

如果他不lengzhai, 你会多看他一眼吗?


不要告诉我,你有多爱他。

不用拍一大堆有的没的照片来show 你们有多恩爱。

如果,你们是不行的, 迟早结果也会是一样的不是吗?


大家都已经长大了。

感情的东西,就拜托。。 不要再玩了。


单生不是一件坏事。

可能会孤单,寂寞。

可是,总比伤害人来得好不是吗?


你这一生不可能不面对孤独,寂寞。

学会如何坚强吧。

不要拿别人的感情来开玩笑

不要伤害人家来换取自己的开心。



我很相信这个世界有报应。

当你伤得一个人很深时,你就要有准备未来有人会伤害回你。

每样东西都是轮流转的。


每当我听到人说,

“一见钟情”
我就很有兴趣看,那所谓的一见钟情可以持续多久。


本来,我对感情的看法,很negative。
可是看见身边的几个情侣时, 慢慢有被他们影响了。

我不能肯定他们是否会长久,

可是至少我知道他们有 “真爱” 存在。


其实,很多时候,俩人是相爱的。

可是就是有不同的原因,困难,折磨,让对方放手。
我曾经告诉过 “矮人”。

如果对方要求离开时, 可能不是对方想要的。

就可能感觉没了。

一段感情如果没有了感觉,那就不叫恋爱了。

他告诉你,“我爱你” 时,

在那一瞬间,他真的爱你。

可是,往往感觉就是会没了。


所以,就算你问他,为什么可以突然的不爱了。

他也回答不到你。


我本来很恨我的前男友{B}


到最后,我明白了,我渐渐放手。

现在也不是很快乐吗?





珍惜他的爱!




明天我要拿成绩了。

很多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
以前,是我看别人拿奖,上台。

现在,终于轮到我们了。



紧张疯狂压力




这样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