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Boring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会那么的依赖你,那是因为她把你当做她的唯一,最 信赖的人。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在你不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会很生气,因为她想要听到你的声音,感觉你的疼爱。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她只是想要你来哄她,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她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爱唠叨让你少抽烟,少喝酒,女生也知道那不可能,但是她担心你的身体。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多的眼泪,那是因为她将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泪水,而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为你做很多事,只是因为爱...


解释: 当女生依赖男生时,他们就觉得喘不过气来,很压力。 女生要男生打电话给她们时,他们就觉得很烦,每天都要报告。 女生生气时,男生就觉得女生很小气。 女生吃醋时,男生就觉得为什么交了一个那么不大方的女生为女朋友。女生唠叨时,男生就会觉得自己已经那么大了,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女生哭时,男生就会觉得女生“爱哭鬼” 每次拿眼泪当武器。男生永远都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帮他们是理所当然,而没有想到那其实不是女生的义务。


哈哈,第一段是我从朋友那里得到的。第二段,是自己觉得的。 男生其实根本不了解女生,女生也不了解男生。 突然觉得要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简直是大海捞针。 世界上那么多的男生,怎样找?!  *疯子*

和动物谈恋爱更好 *自暴自弃* 。。 

如果我的朋友们太过闷的话。。 请到我的另一个玩耍区

http://formspring.me/JaneSookSook  

问我问题吧~ 我很闷!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