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Entertain U all

Just came back from Meridien Hotel :)

Nice view but the location not really nice.

Today I play some quiz in Facebook.

This is what I get.



你的心靈黑洞是什麼

童年時你受到非常大的傷害,可能是肢體上或言語上、情緒上的暴力。這些訊息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個不被疼愛的人。如果那個 童年經驗沒有被處理好,長大後不管你面對工作夥伴、情人還是所在環境,你的不安全感都會非常強烈,於是你的心靈黑洞就會非常沉重。雖然在外人面前你表現出 很開心的樣子,可是當你面對自己的時候,你感受到的是非常孤單跟寂寞。

建議你回想一下,童年時期你最渴望別人重視你的部分是什麼?把那一塊找回來,長大之後跟對方講清楚說明白,這是重新再回溯中很重要的過程。



hmm, seems like this is so sad for me right :) 

But what it said is correct.

okay.. finished update~ bla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