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Tired

好累, 刚刚去打球回来。。 累透了。

本来打算和fishy,ding ding, yao yao 一起去pasar malam..

到最后,还是回家了。。

考试期间,大家都很压力。。

放轻松, 很快就会过。。

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呢? 应该只有些碎事吧?

至少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情。。

明天又要去fishy 家加油了。。

我听说,add math 很难。。 没关系,过了就过了。。

朋友们过的应该还很好。。

几快 要毕业了。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今天,要做些science revision..

这几天,都过的很充实。。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