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问题

昨天,我和我的学弟谈天。。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恨 花心的 人。。

他告诉我,F3 有哪些废材 是花心的人。。

说真的,现在的 F2 & F3,真的有那么的需要吗?

我坦诚,我F2 就开始谈恋爱,可是我谈了足足一年半。。

可是,现在他们的情况是。。 三个月到四个月?

而且可以每次都不同的男生。。。

而我也曾经被另一个粉肠骗。。 他告诉我,我们不是在谈puppy love, 可是不到几久就分了。。

果然,就算是18 岁的他,还是一样撒谎。。 不到一两个礼拜,爱上其他女生。。 啊顶!

所以,如果你是真心的那派就最好暂时不要出来寻找 “爱的天使”

因为你随时碰到的是 “ 恐怖的男人/邪恶的女人”

等到真的适合的时间,爱的天使随时会找你。。。


要玩的男生,记得随身带着 RM 3 ++的东西,安全又可以保证你的前途无量。。 RM 3 而已吗。。 来买你的前途,很便宜了。。这样多品牌,你可以慢慢选。。

我很同意花心的女孩和花心的男孩在一起,因为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可以避免伤害更多真心的人。。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