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Out You go!

其实,你根本没及格做我朋友,说真的。。

今天过后,你。。 不再出现在我的list 里, 做朋友做的有点不尊敬。

之前,是我给你面子。。

我从来就讨厌朋友的过度敷衍, 而你。。 却做出了我最讨厌的事情。

不要把你自己看得那么的重要好吗?

你其实是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可是那已经是 “过去式”

明白吗?!

我不明白!!

我很肯定你不会对你其他的朋友这样,可是为什么是我啊?

你不是对其他朋友很热情吗?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瞎?! 瞎瞎瞎?!!

你爱就来找我,不爽就敷衍我。。 我是你妈 啊?

注定要让你吃着吗? 好抱歉,以前的我,一定让你吃住的啦。。 可是不是现在,也不是未来!

拜托,我都可以把你当朋友了,还有什么好嫌的?

你对那些对你超差劲的人都可以带着面具做人。。 为什么就不能对我?

我欠你钱吗? 我不介意你不喜欢我啦,有或没有不是重点好不好。。

重点是,该有的尊敬还是该有的。。

可是,你好像认为,我一定会忍你哦?呵~ 抱歉啦,我们没什么见面又不是太熟。。


你没有可以让我忍你的理由啦。。至少我不认为忍了你以后,会带给我什么好处啦。。


既然你没有那个能力,就不要带那么大的一顶帽子。。

因为对我而言,你。。 什么都不是。。


我好久没有狂骂人了,

而且是在我的部落格,

我没告诉你我的不满。。

可是,只要你发现我不再跟你说话,而且敷衍你的时候,您!应该要有自知之明了吧。

哈哈哈哈。。





p/s 不要瞎猜,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当这一个人的~ 哈哈哈哈

I'M NOT YOUR GIRLFRIEND,SO!! DON'T EVER THINK THAT YOU HAVE THE RIGHT PLEASE~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