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5 Minutes

明天即将到临。。

虽然会有紧张的感觉,可是已经无补于事了。。

我看到了你的部落格,心疼了下。。

总算懂暗恋的感觉了吧。。 也可能我只能用你来掩饰自己对考试的紧张

等吧。。因为我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就像之前一样。

那些女的。。 应该很仰慕你吧。。

原来考试期间,我的心会越来越乱。。 很多东西都会突然的飙出来。。

已经有好几天你没找我了,是担心影响到我还是其他原因呢?

有好多东西想问你。。 你应该有了其他人陪你sms 了吧 :)

她可以拿到你的手机应该也是得到你的批准吧。。

你的不解释,不在乎,让我永远都不会懂答案。。

也许,这是个好的开始。。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也没有及格要懂。。 :)

暗恋不是坏事,因为至少我懂,不是我要得到的就可以得到。。

我学会了。。。 :)

Started to faded..



SPM TIME :)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