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hx Miao

给: 我五年来不曾后悔爱过的 Jane Sookyee

要加油哦~

路还很长
病了就休息吧
不会耽搁很多时间的

没有他的关心
没关系!

要记得
还有我们的关怀..

:')


- - - - - - -

谢谢miao的关心

曾经我把他当成我的终点,可是现在他已经是我的过客。。

就像maio 说的一样,没了他的安慰,我还有其他人的。。

如果还有遗憾,只能说早知我不哭。。

我对感情的认输,早就已成事实。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