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hadow...


在这一刻,我不懂想要做什么。。。 突然,什么都不想做。。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好乏味。。

陪了妈妈看戏了以后,原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就开始回想以前的回忆,翻了翻以前的相簿,看见了很多 “过去式的路人”

我笑了,笑得很灿烂,好像懂什么是人生? 还是什么是过去。。

原来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东西需要考虑。。

我要求你放下考虑,做自己认为对的。。

当我开口的那一瞬间,我后悔了,因为我把那最后的一次机会也丢了。。

可是,还是得对自己的结果负责任。。



很多东西可以忘记,只是我们自己坚决要记住。。

让它顺其自然的走。。不好吗??

原来我爱上的是你的不在乎,不解释的个性。。


就算很没有安全感,还是爱上了吧。。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