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My Style.. So what?


*我就是无法归类

我就是自成一类

谁都学不会 干脆

你们欣赏就对

我就是拒绝归类

现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让你们跟随

完不完美也没什么 所谓

我用我的方式进退

只有酷和我对味

超出你的想象 范围

拒绝 暧昧 浪漫与生俱来



不要以为你在我的生命中真的很重要。。

有可能,你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的大,

因为你并没有你想像中的 重要。。

我就是无法归类,
因为 我就是不爱归类。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