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Time passed

太快太快了。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太快了!!!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我现在在OLD TOWN 做工吧。

当时的我还在埋怨做工很累。

就这样。。

一年过去了。


好想念!

可是已经回去了。

今天我听到新年歌时, 我才发现 “喔,过了一年”

我懂有点迟钝~

过多一天,就要考试了。

紧张, 紧张!

- - - - - - - 

今天我驾车载爸爸去做工了以后,便一个人回家。

回家半途中,遇见一个驾车很快的家伙。

他没有signal 就靠过来。

差少少就kiss 到。

可是我没有紧张,因为我驾很慢。

他应该很无奈所以要超过我。

=。=

我已经算是很没有耐心了。

原来还有人比我还没有耐心咯。

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