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考完试啦!

有兴奋到,有兴奋到咯!

挨了足足两个星期。

差不多隔一天才睡两三个小时。

长期来说会死人。

幸好只是短期内。

很快,又要新年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我会放很长的假期现在沦落成几个星期而已。

真的是天在和我开玩笑

重点:我还没考完试,老师已经叫我们准备下个学期的书了。

拜托,不用那么紧张吧?

×喘气×

今天很累,和朋友玩乐的感觉也没有了。

就是没有精神咯。

抱歉啊,各位。

本小姐实在是没有那个力气去high哦。

你懂的啦,就是这样咯~~

大家那么熟,就省了解释吧 。。(明明就懒)

今天的照片里,很少本小姐的出现因为我都在搞emo(大家认为),明明我就是很累!

如果想看照片的话,请浏览以下这个网址


是鱼小姐的小白的功劳咯。

大家也累了。

好好休息吧 

晚安。。。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