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你的爱情

你为了什么而爱?

曾经很爱的人,你还记得吗?

到底什么是喜欢?

和爱又有什么分别?

可以查字典吗?

有谁可以解释爱?

就算解释到的人也不一定懂吧?

为了爱而爱?

还是看见别人爱而爱?

到底什么原因?


当你很开心时,你可能没有想到这些问题。。

当你和他毫无问题时,你会把一切问题都抛弃。


可是,痛苦时,却常常问自己为了什么?

因为爱?

爱是盲目的?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爱越来越现实?

真爱是怎样的?

难道这世上又有假爱吗?


人和人之间一定有摩擦。

可是为了什么而一直忍气吞声呢?

因为爱吗?

那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有的人不再忍了?

因为不爱了吗?

还是太痛了?

是否现在的你会认为是真爱?

而之前的 呢??


难道就不是真爱了?


有些人没了感情可是还是在一起, 那有算什么?


为了什么而继续爱?

为了什么而放弃?


为什么一定要爱?

为什么和尚可以不要爱,而我们一定要?


解释到爱的人就一定有真正的爱过吗?

爱是可以用语言,字眼来形容的吗?


难道不会解释爱的人就不曾爱过?


爱,有的人认为那只是一种必须品,

爱,有些人把它当游戏。

爱,有些人为了它而死。

爱,有些人根本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而你,爱是什么?




even god also can't defined love.

So, can you?


你想要轰轰烈烈的爱还是平平静静的爱?


你想要与众不同还是平凡就好?


-The En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每个人诠释爱的定义不一样..
就看你用什么方式什么角度去看它吧!
爱的层面是很广的..不仅仅只是爱情..
有爱..不一定幸福..
但没爱..这世界就不再温暖了..^^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