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主角

他是你的主角

他是她的主角

他是他的主角

还是你是我的主角

。。。。。。。


就拿一对母女来说

女儿永远都会成为妈妈的主角

可是过了几十年以后,

妈妈还会不会是女儿的主角呢?

在女儿的心理谁又代替了妈妈呢?

。。。。。。。。

谁在你的心里是主角?

家人,朋友,伴侣?

人生就像一部戏一样。

有主角,配角,敌人,陌生人,甚至熟悉的陌生人。。

在一部电影里,有些人无缘故的成了主角。。

也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的戏份原来已经被剪掉。。

。 。 。 。 。 。 。

在你的心里。。

曾经换过了多少次的主角,配角以及等等。。

有没有后悔让错的人当上了主角呢?

有没有遗忘了真正其实该在你人生中把他/她当成的主角的人呢?


你认为的现任主角是否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呢?

是否有人比他/她 更值得当主角呢?


这次,谁又会是谁的主角?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