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凭实力比较有用

好久没有一直更新我的部落格勒

有兴奋到吧!我的粉丝们~

最近出街的%比较少,毕竟要考试了嘛。

最近各位还好吧?

我还是老样子。

眼睛一样蒙。

头发一样短。

身材一样肥。

只是努力了。

想要各位看看这位先生!



当当当当~~

像我的哥哥吗?

哈哈!

他是林育羣

一位超吊的歌手!

唱歌超好听的。

今天就介绍他的 未來的第一站MV




Enjoy yourself :)

you can search at Youtube.

You will in love with him :)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