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Memory.. Bye 2010

2010 年过去了。

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上大学了。

看见的东西不一样了。

角度不同了。

朋友的改变,

学业上的难度,

感情上的变化。

一切的一切,

只能靠回忆去想念。

2010 也是第一次,我遇到的人际关系的问题。

2010 也是第一次,我遇到家人健康的问题。

2010 也是第一次,我改变对世界得看法。

太多太多了。

看见身边的人,离开得离开,继续的继续。

19 岁了。

很多东西都必须改变。

被逼得也好,自愿的也好。

偶尔,觉得失去的自我。

很怕自己不再是自己。

新的一年,会有不同的挑战。

害怕,期待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 - - - -- - - -- - 

我曾经告诉全世界,我最爱的是你。

事实没有改变。

那么多个男孩当中,我最爱你。

都差不多两年了,偶尔还会想念。

可是,在全新的一年。

告诉自己。

放过自己,也放过你。

已经找到个该付出的。

- - - - -- - - - - - - -- - - -- - -- 

想回以前,快乐的,悲伤的。

知道回不去。

可是,我好想任性的说一次。

我想念以前!

我想回去!

回去当时,迷糊的我们。

想笑就笑,牵着朋友的手大声唱歌。

拔朋友的头发

被老师罚站

哈哈!

- - - - - 

眼泪好想崩溃的哭出来.

我好想念以前的童年.

时间很绝情的把一切带走!

那种感觉真的描述不出来.



谢谢你们曾经的疯狂!


带给我快乐


颠的疯的


快乐的时光.




我会想你们  :)


OF course, the story will still continue.
The people with me right now, Thank you.
The people who left my life and have their new life, Thank you and I'll miss you no matter what.


See you FISHY LIM tomorrow XP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