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Seriously

一個人久了,會懶得戀愛
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
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
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個怪癖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

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
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更重視親情
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甚麼期待
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
會有 些介意

一個人久了,會喜歡買很多無謂東西,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
一個人久了,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總之,一個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時光。。。

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
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沒有任何束縛

可是原來。。。
一個人久了,是會上癮的。。。
 
 
 
就是这样,我对感情已经没有什么好顾虑的。
就算有人伤害我,不用24小时我就可以走过来。

有些人认为我放弃了,其实并没有,只是我很享受单生生活。
 
轻松得来又不用顾虑别人。 我行我素,多自在。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重点是不用对任何人负责任。

也不用被任何人伤害得死去活来。 (痛苦得经历)

开心就好嘛,对不对? 

我坦诚,除了寂寞以外, 真的真的没有什么不好的。

学会独立,学会如何解决自己的事情,学会没有任何人都不是死。
 
爱情? 我还没有时间去想。 要来得时候再算吧!
*开心*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