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更新

我希望我的朋友无论是在谈恋爱,还是单生,还是刚刚失去了爱情都可以开开心心。 


星期五是我们Marcus, 鲸鱼(不是金鱼)和苍蝇的大生日。

所以我们很惯例的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和我亲爱的Marcus Cheah. 人家当天生日,大完哦。
帅吧~ 我可是为了他特别扮女生一点。




我当然要为自己拍一张可爱,斯文的照片啦,毕竟那是很难求的。
可爱吧? 很多人都叫我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咋到。。
拜托,我很好看好吗? 哈哈!!(死要面) 还有我没有大肚子,现场看的,就不会觉得了~
蓬蓬的,很女生好吗?!CJ 很喜欢呢~ 哈哈哈!!!



和朋友的拥抱是一定有的,男女通杀。我和Jasmine 的恋情爆光咯。 JY 乘机吃豆腐。
豆腐啊,豆腐,豆腐啊,豆腐(Jay Chou 的歌)。


*换装时间*


Dadah~
有火辣了吧。拜托,我那里可能扮淑女那么久呢?给鲸鱼面子而已好吗?本来打算下水的,哪知道根本没有下水。只是在水的表面上踢水而已。*神经病*我的萝卜腿在巧遇之中拍的不错嘛 :)  开始疯狂的跳舞了。我很嗨了~


 拉扯中,被主角拉上台。


这个恐怖的女人,她超性感的好吗? 我都快流鼻血了。她拉我出去跳舞,我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哈哈,可是我很配合啊~ 我还是有跳一小段啦




他们对我的腿有那么的兴趣吗? 把我抬得骨都快断了。



休息时间,和朋友望着其他人跳舞。


当然在休息时间,就和朋友扮拉拉,哈哈。 可爱吧。




好啦,我承认我们有点白痴,可是着就是我们的风格,开心就好嘛,关他的!


 到底是我在引人犯罪,还是她啊?



可爱的学生,不要来这种地方太多哦。 你还是回家吧~



最后,。。。


和三位寿星公,寿星婆 拍照,那是必定的啦。
Chai Woon Yin
Marcus Cheah
Lim JIng Yi.



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you ALL!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