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肚烂

突然很想静下来。

我很疲倦,可是睡不着。

心情也变得暴躁起来了。

每天闷在家里,渐渐也懒的出街了。。


累了。。  

反而厌倦了吵闹的地方。

偶尔,看看戏。

就想回家了。
回家,闷。

出街,也闷。

本来说想好好的享受我接下来的时间。

可是发觉我什么也没有做,

每当想到这样,

就喘不过气来。

可能,真的是时候,离开这里。

自己一个人搭车回家乡。

让自己觉得我有在做些事。

不是无所事事。

每当听到朋友说,他们有多忙时,心里都会开始酸起来。

我和 “忙” 这个字,不知多久没有扯上关系了。

我知道,当我开学了以后,

我会很忙,很压力。

可是,至少现在的我,想要那些感觉。

因为,我会因为太空闲而觉得自己没用。

如果,你是我的话,你就会明白了。

放太太久的长假,让我感觉自己消沉了。
突然,好像快快开学。

寻找冲劲!!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