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如何

读了一篇文章。

那女的男朋友死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啦。

好像是车祸。

可是,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那女的就真的很可怜了。


如果是假的话,叫那女的吃大便拉。
我只是觉得人生真的很短。

太多惊喜,吓得人呼吸不了。
一去就回不来?

如果我是那女的,我会崩溃。

我的眼泪可能会24 小时流不停。

最爱的人,突然的离世。

如何接受? 

分手,我都顶不了。

更何况,死讯。
所以,我应该开心,我没有度过这种心情。


人生的惊喜,往往我都不会怎样享受。
好的不见得有,坏的看太多。


读书啊! 疯了!
管其他人那么多干嘛。。
自己吃大便拉。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