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人生

人生很长也可以很短。

当你觉得累了,不想了,就认为人生很长。

当你在生死边缘,还有东西还没做完,就会认为人生太短了。

充满了矛盾。

七情六欲
没了它,你的生活会简单很多。
没有痛苦,悲哀,怨气,愤怒,嫉妒。

没有了它,你会没感觉。
没有亲情,友情,爱情。
没有一丝的感觉。

就像机器人一样。
一切都跟据形式走。

不会有车祸(没有愤怒和冲动)
不会有抢劫(没有勇气)
所有不美好的事情不会发生。


可是我选择拥有它。
我要有缤纷色彩的生活。
我要家人的关心和爱。
我要友谊的存在和支持。
我要被爱的感觉。


人生很痛苦很多挑战。
偶尔会累,想放弃。
可是,天让你走这条路,你就必须走下去。
累了就休息。
饿了就吃。
伤心了就哭。
开心了就大声的笑。
痛了就喊
不会了就问。



人生没的重来。
你下一世不可能遇到回同一个人,就算是,你也不可能记得。
要珍惜,请现在。
他/她离开了。就完了。
他/她在你的人生里就永永远远的离开了。
留下的除了回忆,她对你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感觉不到了,
看不到的身躯。
那迷恋的眼神不见了。

她去世了。
她的女儿哭了。
那冰冷的身躯没了灵魂,一切都完了。
你哭,你喊,你奔溃。
她已经看不到。
永远也看不到了。
眼睛闭上的那瞬间,她已经做了决定想要离开。
一个女人养大三个孩子。
在这一生里面,她已经遇过不少风风浪浪。
可能,她也真的累了。



安息吧,朋友。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