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Tired

除了累还是累。

在这里做工,学到了如何从死地里复活。

我去到了一个我完全不认识人的地方。

附近的路我也不熟悉。

一个人也不懂得去那里吃,喝。

没有得讲话,开玩笑。

压力就自然上升。
然后要在固定的时间交货。

每一天都紧张紧张。

每个人很认真。

加上他们都比我大很多,我和他们自然就没有什么话题了。

每个人都在赶工。而我也不例外。

所以,根本就没时间沟通。

看的 全是数目。

一张又一张的。

又没得走动。哇佬。

可是,就真的学到东西啦。
谁说办公室的工作很容易。

你的脑就在那8小时没停过 。
累。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