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很开心

昨天,他载我去KL TOWER。

路程很漫长,可是我们没有感到闷。

反而很享受。

两个人在车里开开心心的说话。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不再要求任何东西。


我从来没有野蛮要得到任何东西。

开始不想把什么都怪在自己身上。

他们离开是他们不会珍惜。


一个人的路途,虽然很遥远,可是我还是可以到达。



他的关心,我很开心

要谢谢他对我付出的一切。

故意的等1个小时++

无所事事的他,很闷吧。

还要故意从KL回SG LONG 再去KL TOWER。

真的辛苦了。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