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Flash back


其实很累,开始觉得不想长大。。

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明白越来越多东西。

而让人伤害的%就越容易。

其实早就该放手的我,一时真的不明白为何那么固执。

如果你问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我希望是快乐。。

我从来就不爱花心思在那些不值得的人身上。

所以,每当受到伤害我也比较容易放得开。

然而,这次的我好像真的受到了教训。 =]


人总是要跌倒才会成长,可是我讨厌跌倒,

因为这所谓的跌倒不是皮外伤,而是痛在心里。

可是,在这段时间里,我印证了他的一句话 ” 在这世上活着的人,没有一个人因为没了另一个人而活不下
去“

我体会到了,也懂了。

他教会了我超多东西。 一开始不明白的我,也因为他的离开而开始明白与接受。

当他说爱我那一刻,我就懂我们会分开。
当他说想我那一刻,我就明白不会长久。

很多东西,是因为我们不肯去面对,不肯去了解。
所以,受伤了才懂得自爱。


虽然说,这次的我跌的很伤,很重。
可是,我真的要谢谢他。

因为他让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有多么的在乎我,

妈妈有多疼我,哥哥有多傻,爸爸有多可爱。


也因为他的离开,让我印证了。。。

爱不是大完,
爱不是全部,
人生不只是爱。。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