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屁 啦

我不想批评也不想打断你们的计划。

可是,我真的觉得你们的计划越来越乱了。

乱得好像垃圾一样。

钱不够,人太乱。。 本来属于我们form 5 得回忆,变得好像什么垃圾人都可以进入一样。

如果一开始知道自己能力有限的话,就不要拿苦来辛。

可能其他人不会有意见,说真的我也懒得跟你们说,因为你们只会找那些 “高级”人类商量,而我们? 你们只会叫人 买买买 。。。 看到都sienz。



你们这样的态度,我宁愿等我那帮死党去了你们所为的 prom 以后,我才和她们去clubbing.. 这样我会觉得更有 “回忆”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说,可是你们在facebook tag 人,没关系,tag 什么人这才是重点。。写什么东西也是重点,既然这都不属于我们form 5 的prom, 干吗我要浪费金钱与时间。。

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投诉而投诉
, 可是你们的所谓的计划,真的看到人都肚烂。


全部都是亲眼看到,不要告诉我,我误会了,因为你们从来没有跟我们商量过,也不在乎我们是否误会。 只懂的叫人买买买。。 就算我误会,也是应该的。

误会不是我制造的,是你们从来没有给解释。

误会了才赶紧解释,会不会很屁股啊?


商量? 去找你们的 ah head 说话吧。。


本来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变得 。。。 没有价值。



算了,我也只能把它看成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平凡prom 。。


不是投诉,是告诉朋友们,我不去了,等你们开心以后,我再去找你们去clubbing 吧。



就让属于你们这圈子的人去快乐吧。 和你们我一点也不觉的快乐。
很抱歉。



反正,她们从来也不respect 我们,我也不会在乎她们。。
我发觉我也在浪费时间写这所谓的屁股post.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