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可怜?

刚刚 Yeu Song 在 Facebook 和我们分享了一个很有价值的 video 。

看了以后,就会发觉我们人类真的很不自足。

当我们得到越多时,就想得到更多。

“贪” 这个字在每个人的心里燃烧。

我们有手有脚,可是总是嫌那个不够。。。。这个不足。

然而,那些比我们凄惨百倍的人却半句怨言也没有说过。

你们有听过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 吗?


世界上,有个没脚没手的人,可是他没有放弃过。

他比我们这些正常人还要成功,他到世界各地告诉人们,比起他来说。。他们有多么的幸福。

比起一个残废人士来说,我们有多么的失败?

幸福其实并不难写,是看你愿不愿意用心去体会。。


我们分手了,就想死的。。 可是他根本没有机会谈恋爱

我们学习游泳就说难,可是他一个没手没脚的人在游泳诶?!



哭。。 眼泪。。 对人类来说,真的那么懦弱吗?

还是, 人类本来就是不懂的珍惜呢?



我和我的另一半分开了那么久,我还是放不下。

是因为我自己真的被伤害了还是太过坚持?


每个人生都要度过的事。。 为何就要那么复杂呢?
不如把它简单化吧 =]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