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Can you feel my words?

人生无常。 到这种年纪就要开始承受亲人离开的事实。

妈妈戴着黑眼镜,告诉我,舅舅已经是救不了。

只是等待死神来带他走;

他的身体动不了,眼睛开不到, 眼泪只会往下流。

他就好像戏里看到一样,只要一拔掉那条喉,他的生命就会结束。

生命指数是零。 他就像半个死人一样。

身上插满了管子。 要抵抗也抵抗不了。

妈妈哭了,我的眼泪也模糊了我的视线。

总是不懂,好人为何都早走。。

原来等待亲人离开是最痛苦的。。 你要看着他的生命慢慢的没有。

他已经没有知觉了,就算他的身体还在又如何? 就算他的心还在跳动又如何?

他已经没有生存的迹象了。。。



原来当你长的越大时,你所知道的东西就会越多。。

你的眼泪就会越来越容易掉下。。



人的命运,反复无常。。 根本不可能在我们预料之中。。


他不是死人,他是一个等待着死的死人。。

一条喉。。。 可以决定他的生死。。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