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恋情;感情。

她的男友不怎么样。


样子我们撇开不说。


他的性格对我而言很糟,真的很糟, 糟透了。


然而,她却认为那很可爱,很迷人,他爱欺负她,她认为那是一种爱的表现。



对,感情的事情就只有那当中的两个人明白。


在我眼中的他再怎么糟糕,她还是那么的爱他。


在我眼中的他再怎样不像男人,她还是认为他很man。





并不是她不理智,只是因为她爱他。

并不是她不清醒,只是她还爱着他。



爱让人宁愿选择沉睡也不愿意保持清醒。





可能外人看的很清楚,也告诉了她。


她其实很明白,很清楚。


可是,她更清楚自已有几爱这位男孩。




再多的道理和理性也得抛开。




可能,他有天会改变。  

可能, 太多的可能。



每个人都希望的到真爱, 寻找一个爱自己和自己也爱的人 不容易。



就算知道会受伤害,还是继续尝试。


对于爱的人,我们可以那么的容忍, 那么的无所谓。




-----


可是对于家人呢?


你是否又有对情人的那份坚持放在家人身上?


对于你的男人/女人,你可以低声下气的和他沟通。

你的家人呢?


你的另一半生气了,你会哄她/他。


那你的家人生气了呢?      (管他们那么多)




不用告诉别人你有几爱你的男人/女人。


一个男人诺疼自己的家人,他再坏也有个极限。



古人说: 最爱你的男人是你爸爸,最爱你的女人是你妈妈。



懂得爱家里人的孩子,更懂得爱别人。





偶尔,我很怕我没时间去珍惜他们。


我很怕还没有做好自己的责任他们就离开。




当家里的人生病了,真的会让我奔溃。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