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 快乐!

嚛嚛嚛嚛

林淑仪又回来了。。


10号要考试了, 感觉要疯 了!!!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的我,对它越来越生疏。


可能没有任何的动力让我再写下去了吧。


人生我体会的不够多,感情本人目前为止是空白的。


为啥我的前男友数目总会让别人觉得我很容易寻找到男友。 LOL


以前那种不介意失望了再寻找,跌倒再爬起来的精神在爱情里开始消失了。



很累耶 , 看到人家甜蜜会羡慕, 偶尔会问自己为什么别人那么的幸福。


我很独木,不喜欢新鲜,不喜欢改变,不喜欢突而其来的意外。


我很爱PLAN, 很喜欢吧一切编排的好好。最好就是一切顺顺利利。



                     我偶尔会追求完美,就这样往往都会不欢而散。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