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你是除了谈钱还是钱的人吗?


原因是什么?


你是生意人?


你没有别的话题?


你想要告诉人家你有多厉害赚钱?


还是你想告诉人你很有远见,可以预知未来?


这一切的一切我无所谓。

大不了,我当听不到。


大不了,我走掉。


再大不了,我离开咯。。 真的没关系。


可是人就是会肚子烂。 我应该在你们这种人开始表演之前离开。


否则,我的肚子就会开始腐烂。

用钱可以买到感情,好,你证明到。

用钱可以践踏穷人,好,你也做得出。

有钱可以让你高高在上,你可别跌倒。



我,还不会赚钱,大不了,就赚到那几百块在暑假的时候。

对,我家并不有钱。

对,我没有很厉害!



可是,你可以让自己有一点的尊严和面子。

不要只是一个外表光鲜的壳子而里边在堆垃圾的废物!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