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有可能我真的不是温柔的女孩。

我不会对每个人都关心。

然而对身边的你却特别的爱护,深怕你受伤害。


有问题第一个你可以找我。


我可能不能给你要的-他的关心
他的爱。

我可能给不到你要的答案

我可能没有办法让你好过一点。

可是,我有一颗心,就算你,他或她一次又一次的把它给捏碎。


可是在爱情上,友情上,看开了。


我的心还能跳动,证明它没有事。


只能说,当你得到我的关心时,我已经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巨蟹座的外壳很硬,可是里边很脆弱。


这是真的。


所以,请不要伤害我,好吗?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