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被Influence也好;看到真实的他也好

我有一个朋友爱惨他了--罗志祥。


一开始,他对我而言--朋友超爱的偶像。

现在-- 让我尊重的一名名人。


我开始有去注意他--就那么一点点点咯。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条鱼说得那么好..


他真的是有越看越帅--只是眼袋真的看得出他很累。

身材--诶,拜托,舞王Okay?


我注意他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得到名人的最真实一面。



他对绯闻的态度--赞。
他对别人看的看法--无法质疑


我觉得他会如此的懂事,背后有个可爱的妈妈。

他告诉媒体说:

妈妈说过,只要你没有做过,你就可以站得比别人稳,你说话就可以比别人大声。 
无可否认,这一句太赞了!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