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有始有终

已经好久没有写关于自己爱情上的问题。

真的没问题?还是我不想提?


人还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


不止一样。



永远不要觉得自己得到最好的。

因为到最后事情有了变卦。

最好的也会被抛弃,不是吗?


许下的诺言到最后变成了谎言。


受罪的是谁?

童话故事已经不适合用在这个时代。



也许;现在的人

可以很快的投入童话故事里再醒来。

醒来了以后又很快的投入会进去。



我;单身死不去
我;恋爱也不见得生活过得特别好。

生活好是一样要过。




我写这篇文章=我的爱情有问题?
我写的那么现实=我又回到了单身?




我只能说;随你们怎么说。
我单身了,我不会提。
我爱情美满,我也不会说。




我的部落格为了一个男生开的;现在的我觉得很瞎扯。
我的部落格从一个男生换到了另一个再换另一个;现在的我觉得难道我的生活没有其他的纪念价值?



我越来越少写部落格的原因。

我不想再记录一些我不想要的。

对,那些是回忆。

可是该忘记还是要忘记。

因为我不想储存那么多。未来还有比这些更值得记忆起来的东西。



伤心的记录在另一个部落格就好了。
一个没有人懂的部落格。


人生大道理;迟早人家都会体会到,有的甚至比我还强。


突然觉得没什么可以让我继续动笔了。




读人家的不就好了吗







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哪对恋人没有问题?
哪对恋人没有吵架?
只要相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互相包容互相礼让..
维持一段感情永远比开始一段感情难..
珍惜~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