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所以?

自信是好的。


因为可以把很多外表的缺点给比下去。


有的人矮,可是她拥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很多人想要都没得要。

有的人很肥,可是她有的是大胸部,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


偶尔往自己身上寻找一下自己的优点。


我眼睛小,兔子牙,身材不好。

可是我有胸部,虽然不大,可是有的人比我小。 okay?

我眼睛就是我的特点, 化妆了以后,搞不好比你的还大。


我身材没有很好,可是该有的都有,屁股,腰部没有缺少。


很多人外表没有很吸引人,可是她们的内心都比那些漂亮的美眉好一百倍好吗? =。=


大家都是女生,不要以为自己有条件就  认为一定是胜者。

很多时候,万万事实会意想不到。



虽然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可是到了某个时候, 你们就会不吃香了。



你们美,我认同。

可是。。。  不要做作得那么恶心。




在女生面前A样, 在男生面前B样。




你们要假,我不反对。

可是不要攻击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没有那个资格。




你们要乔, 请自便,人家的样貌不用你们去评论。






不小了,醒醒吧。



去化妆吧,小妹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谁那么美?呵呵!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