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这个过程



痛过,哭过,跌倒在爬起来。


爱情-- 失恋了,大哭,学会释放,放下。慢慢的恢复再从新寻找爱的人。让已心碎的心再重拾信心。然后幸福的过下半辈子。



学业-- 考不到理想成绩,让父母失望,大哭,去了解落败的原因。 对学业重拾兴趣,再重来!再继续冲刺!让自己顺利毕业!



事业-- 不理想,不顺利,面对倒闭的问题,经济问题,压力到奔溃,大哭也没办法把问题解决。 得重新振作,试着一个一个去解决,要相信凡是都有的解决的方法。把问题转变成另一个挑战。然后,让自己为自己的成功风光与光荣!





这个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过程。

学业,爱情,事业。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少了些什么呢?


在这三个过程中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在这些过程中,你的家人都会陪伴你,给你最大的鼓励与帮助。


爱情,你失恋了,妈妈为你的眼泪而心痛,爸爸希望你学会了另一课,兄弟姐妹希望你可以重新振作。


学业,父母会给你更多的鼓励,兄弟姐妹会教你。


事业,全家人都会尽力的帮你。









爸妈老了,你又为他们做过了什么?



还有机会去报恩请珍惜。


人的生命很脆弱。


我们不懂几时会发生什么事。


你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个动作,都会影响他们。


他们为孩子的生活担心,安全担心。







家里不是酒店,请为你自己成为家里一部分的责任做好。


他们会很开心 :)





我没有在影视谁,只是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希望你会为你的父母想想。

你几久没和他们说:我爱你了。

几久没和他们好好的谈天了。

几久没和他们喝茶了。

几久没有拥抱他们了。

几久没有让他们知道你对这个家的感受了。。。












永远记得:最爱你的人是你的家人。

最疼你的男人是你的爸爸

最珍惜你的人是你妈妈。

当你失落时,你最想得到的爱是来自你的家人。



永远都无法改变。



就像他说的,有些人想珍惜都没机会,父母已经不在。

你是否清醒了?  孩子有责任去维持和维护一个家。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